促北韓棄核武 川普願與金正恩談(屏東永豐當舖)

2016-05-19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稱願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會談,遏止北韓發展核武,圖中為北韓試射潛射彈道飛彈。

【韓政燕╱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前天接受路透專訪,表態願意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直接對談,阻止北韓發展核武。意味他若當選總統,美國外交政策可能將會出現大轉彎,改變對北韓的孤立政策。此外,福斯電視台前天播出當家女主播凱利專訪川普。曾被川普譏為「花瓶」的凱利略顯尷尬,川普的態度放軟,但未道歉,兩人暫時化干戈為玉帛。

川普(Donald Trump)在專訪中大談外交經濟政策。他稱願與北韓打交道,與金正恩對談,阻止北韓發展核武,「我願意跟他談話,跟他對談,對我完全不是問題」,但他拒絕透露與北韓交涉的計劃細節。 

強調會對中國施壓

歐巴馬執政8年,堅持透過高層官員與北韓高層交涉,不曾直接與金正恩對話。南韓外交部拒評川普的言論,僅強調南韓和美國將去核武化視為與北韓會談的優先議題。
川普還強調會對北韓最重要的盟友中國施壓,找出阻止北韓發展核武的解決之道,「我會對中國強力施壓,因為在經濟上,我們對中國有巨大優勢。中國只要一次會議或一通電話,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北韓問題)。」 

曾酸女主播來月事

川普在去年8月首場黨內總統參選人電視辯論會,槓上福斯電視台主播凱利(Megyn Kelly)。她質疑川普頻批評女性,「這樣的男人有資格當總統嗎?」川普當場雖轉移話題,沒有正面回擊,但事後在「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專訪中,批評凱利是花瓶,還稱「她的眼睛在流血,其他地方也在流血」,暗指凱利對他不客氣,是因月經來。 


福斯女主播凱利(右)專訪川普(左),禮貌性握手言和。翻攝福斯廣播網畫面

放軟姿態但未道歉

凱利在前天播出的專訪中,態度略微尷尬。她問川普自首次電視辯論後,這9個月是否有後悔的事?川普放軟姿態,稱當然有,「某些事情我可能會用不同的做法,在某些場合,我可能會用不同的話」,但談到他打敗16名對手,成為唯一的候選人,他稱,「整體上,我對結果非常滿意」。 
川普還解釋自己為何說話百無禁忌,「當我受傷時,我會大力反擊」。凱利在訪問中,並未再挑起戰火,兩人似乎已和解。川普未把話說死,「我們之間可能再次發生這種事(爭執)」。 


川普辱罵女性表

2006年起 嘲笑美國女演員蘿西歐唐納豐腴,稱她「真魯蛇」、「粗魯」、「愚昧」 
2015/08 稱女主播凱利「到處在流血」,暗指月經來 
2015/09 批有意角逐總統的惠普前執行長菲奧莉娜,「誰想投給她?你能想像這是下任總統的臉嗎?」 
2016/04 威脅有意角逐總統的前德州參議員克魯茲:「會翻出你老婆醜事」 
2016/04 批希拉蕊「若是男人,我不認為她可拿5%票」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