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黃牛票 1張喊7.7萬

2015-01-06

江蕙十六場「祝福」告別演唱會昨中午十二時先開賣北高六場門票,寬宏售票網路系統及四大超商端點數度當機,民眾怨聲載道,黃牛看準兒女為孝親而搶票,五千八百元的票竟喊到七萬七千三百三十七元,而寬宏因當機,江蕙六場約七萬兩千張門票遲至昨晚七時二十分才完售,導致她昔日「光速蕙」的稱號糗破功。江蕙(二姊)宣布七月二十五日起跑的十六場唱會結束要退出歌壇後,人心惶惶都怕買不到票,二姊為分散搶票人潮,昨起連三天中午將分別出售十六場門票,昨開賣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共六場門票,因八天前張惠妹(阿妹)四月的十場小巨蛋十二萬張門票在十二分鐘內賣光,外界認定二姊昨將創下更風光秒殺紀錄。

秒殺上萬票糗破功

不料,二十萬人前晚就打開寬宏售票的網頁準備,寬宏準備的三十台伺服器無法招架,流量過大導致昨中午開賣前就一路當機,超商的機台也不斷出現「稍後再試」的畫面,詢問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為何阿妹門票售出過程如此流暢,才知阿妹十二萬張門票有一千台伺服器應戰,寬宏昨僅用約三十台伺服器,才無法達成二姊以往一、兩小時內賣光數萬張門票的秒殺速度。

擺「乖乖」盼求好運

約三百五十名粉絲昨一早即到寬宏售票據點排隊等候,現場秩序還算良好,隨後人潮湧現,號碼牌從原本四百張一路加碼到六百二十張,號碼牌一號的王小姐透露,她一月三日凌晨就來排隊,昨幸運購得八張六千八百元門票,還有住馬祖的女粉絲為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搶票成功,民眾各出奇招,有人甚至在便利商店機台或自家電腦擺放「乖乖」零食及「靠得住」衛生棉求好運,但全家便利商店有店員遭買不到票的女顧客飆罵。

網罵黃牛:燒給你

因太多人買不到票,黃牛立刻上網囂張喊價,六千八百元票券喊到四萬元一張、五千八百元的更離奇喊到七萬七千三百三十七元,另甚至有黃牛將五張六千八百元連號門票喊價二十五萬元,網友怒斥:「我燒給你!」二姊昨獲知粉絲辛苦買票很心疼,已要求主辦單位加碼提升製作品質,「一定要大家值回票價。」寬宏昨連夜搶修伺服器,應付今明兩天共十場、十二萬張門票的出售。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