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15日晚間開直播反擊 將公布「誰害死李新」證據

2018-12-14

台北市前議員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日前上傳「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直指羅淑蕾涉及此案,羅淑蕾則因大批網友灌爆其粉絲專頁而「隱藏相關貼文」,並喊告所有轉傳影片的網友;羅淑蕾13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將於15日晚間7時許開網路直播反擊,告訴大家「是誰摔死了李新」。

羅淑蕾  聲明書

近日有特定人士於FACEBOOK網路平台中以「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業,傳送、播放數集不實之影片,並於YOUTUBE、PTT等平臺中轉傳、分享上開不實影片內容或連結,致嚴重損害本人羅淑蕾之名譽,本人羅淑蕾對此已循法律途徑提起訴訟,目前正由法院繫屬審理中。網路平台使用者若有於LINE、MESSENGE等通訊軟體中再進行轉傳、協助散布網路連結、截圖,或因觀看該不實影片而至本人羅淑蕾所使用之FACEBOOK網路平台中進行騷擾、謾罵等行為,本人羅淑蕾將一併提起告訴,以維護權利,敬請網路使用者自重


「很多朋友都叫我不要開直播,說我又不是網紅、長得也不漂亮,」羅淑蕾自嘲自己脾氣差,朋友都緩頰要她別開直播;然而,「誰摔死了李新」影片發酵速度太快,羅淑蕾決定正面迎戰,預計以「誰害李新摔死、誰害李新吃這麼多要」為題,公布李新之死背後的內幕。

針對為何要隱藏臉書相關貼文、不放著受眾人公評,羅淑蕾先強調她並沒有關掉臉書,但因遭煽動來的網軍謾罵、轉貼影片的速度實在太快,為蒐集資料提告,才會先將貼文隱藏;羅淑蕾解釋,早在2012年卸任立法委員後,就轉經營自己的私人臉書,只有她的朋友才看得到;目前公開的臉書,是立委任內開設的,卸任後至今未貼新文。

而對於郭新政透過「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對網友喊話「羅淑蕾敢告你,50位公義律師團準備好了,我郭新政負責。」羅淑蕾反嗆「網友別做夢了,」稱郭新政若真的要負責,先拿出50位律師的名單以及共同聲明來,她質疑郭新政根本不會出這個錢。

誰害死李新,李新,羅淑蕾,郭新政
館長原訂與羅淑蕾開直播
知名網紅「館長」10日也曾於臉書轉貼該影片,內文指出「聽說分享這影片會被告」,結果不到2個小時該則貼文便「消失」;後館長開直播解釋,PO文不久後就接到羅淑蕾電話,稱願意與他一同開直播講解來龍去脈,當時已經在協調直播時間。

誰害死李新,李新,羅淑蕾,郭新政
有網友10日截圖「飆捍」臉書粉專的貼文,發現該則貼文Po出後2個小時內竟消失無蹤。(圖片取自飆捍臉書)

但網友紛紛於底下留言,希望他別碰及此事,館長因此改變心意,取消和羅淑蕾見面,稱「將事情交給司法處理」;對於館長一反平日慓悍作風、如此簡單就遭勸退,羅淑蕾也表示「這很奇怪」。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