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埔的由來 內埔當舖|萬丹借錢|汽機車借款

2018-04-26

內埔由來  內埔當舖,內埔當借錢
 內埔地區早年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最早前來開墾的祖先,首先在森林中開闢出一片旱田,客家話稱這種旱田為「埔」,又因在森林內,所以取鄉名為「內埔」。新開墾的土地成立了不少村莊,先賢們所取的村名好記好叫,而且有鄉土性、趣味性。當年以地形方向取名的有:內埔、新東勢、老東勢、東片、新庄、老埤、龍泉、龍潭、隘寮、水門、黎明、泥埤子、忠心崙、番子埔、豐田、富田。以植物為名的有:檳榔林、竹圍子、茄冬樹下、竹山溝、上樹山、下樹山、早仔角。到民國39年合各村莊為內埔鄉。

  內埔鄉在客家六堆組織中被稱為「後堆」。客家六堆組織是早年台灣南部開墾的客家先民,為保衛家鄉、抵抗外侮所組成的自衛鄉團,共有六隊,日後改名為六堆。內埔鄉因地勢的關係被稱為「後堆」,但因為交通方便促使商場繁榮,居民也最多,是六堆中的最大鄉鎮。

發展沿革:
  內埔鄉在明朝時屬於東都,由承天府萬年縣管轄。清朝康熙二十二年(西元一六八三年)清朝政府正式管理台灣全島後,改為福建省台南府鳳山縣港西下里,在各地只設管事人員,並沒有正式的政府來管理。直到清朝光緒二十一年(西元一八九五年)中日甲午戰爭後,台灣被割讓給日本,日本人於是成立內埔庄,設庄長一人。民國三十四年台灣光復後才改為內埔鄉,並在民國四十年四月七日升為一等鄉,相隔兩年後由於實施都市計畫,使內埔鄉從鄉村逐漸走向都市化。目前內埔鄉共有:內埔、內田、興南、義亭、美和、和興、東寧、豐田、振豐、富田、竹圍、東勢、東片、上樹、老埤、中林、龍泉、龍潭、大新、建興、黎明、隘寮、水門等二十三村,是本縣第一大鄉。

unnamed-file-12.jpg

內埔當舖 內埔當鋪找永豐當鋪 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營業項目:內埔機車借款,內埔汽車借款,內埔借錢,內埔借款,內埔小額借款.借錢免出門可先加:Line:yuenfoong 或電話:08-7373777 線上審核,當日撥款,節省您寶貴時間.屏東當舖公會推薦優良當鋪.提供您無壓力借款環境及透明化的借款流程,以誠信、專業、保密、快速來服務民眾.地址: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

內埔當鋪 內埔借錢 找 永豐當舖 提供:內埔機車借款(免留車),內埔汽車借款,內埔借款,內埔軍公教借款,內埔房子借款,內埔土地借款,內埔二胎.

機車留給你工作方便使用,不用留車

33333.gif

123.gif

貼心服務 免出門線上可知額度:
永豐當舖 雖然在屏東市但偏遠地區也要服務:大屏東市區,高樹當舖,鹽埔當舖,海豐當舖,長治當舖,內埔當舖,麟洛當舖,豐田當舖,萬丹當舖,九如當舖,潮州當舖,里港當舖,枋寮當舖,佳東當舖,東港當舖,林邊當舖,大寮當舖,林園當舖,美濃當舖,旗山當舖,內門當舖.為了省客戶寶貴時間,可先加 LINE:線上詢問審核,並外約以客戶所住鄰近咖啡店或便利商店撥款.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