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攜手永齡農場 推便當包菜

2018-01-16

 

永齡農場與夏普合作,左起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夏普社長戴正吳。康仲誠攝

智慧家庭
【楊喻斐╱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個人投資的永齡農場攜手台灣夏普,首創「永齡鮮生&夏小姐」會員制生鮮平台,昨上線並宣布推出「便當包菜計劃」。夏普社長戴正吳親自站台,他說這個概念最早是郭董想出來的,要互相結合成為生態供應鏈。另外,他也透露,夏普將開始量產OLED面板,今年6月推出搭載OLED面板的夏普手機。

戴正吳表示,事實上,最早有這樣的構想是來自於郭董,郭董自己出資成立的永齡有機農場當初是因應八八風災而生,投資花了10多億元,就如同永齡慈善基金會也是郭董個人的投資,「但志業還不夠,還是要有可以賺錢的事業來支撐。」 

 

生鮮食材與硬體整合

戴正吳表示,在1年半前就開始醞釀便當包菜計劃,夏普要發展,不能只考慮硬體,夏普要成為一個生態供應鏈的公司,其終極目標,特別是AIoT的概念,就是要利用8K生態優勢與迎接5G時代來臨,夏普要成為智慧家庭領跑者。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現在與夏普是合作的關係,未來不排除更深入合作,永齡與夏普攜手,優勢在於生鮮食材與硬體設備的整合性的服務,以及擁有鴻海集團供應鏈的配合。
劉宥彤說,永齡系列都是由郭董名字出資,新成立的永齡養生國際其角色為發揮永齡農場的投資價值,從食材、農業擴及到其他層面,不同於鴻海集團旗下M(樂養健)次集團著重要於保健、醫療,兩者之間將有其合作與互補的空間。另外,目前永齡旗下的吉品養生投入食材銷售的成績也不錯,中長期將有更多的合作對象會浮現。
郭台銘曾說過,自己人生最終目標就是希望大家活得長壽、健康,便當包菜計劃將結合永齡農場有機蔬果、嚴選產銷履歷食材以及夏普日系頂級廚房家電,讓民眾也能在家體驗郭董家的健康餐桌。 

可體驗郭董健康餐桌

談到夏普近況,戴正吳看好各家面板廠積極推出8K面板,將帶動8K面板需求開始起飛,夏普將積極布局8K電視以及相關應用生態系,要當8K面板市場的霸主。
戴正吳說,夏普第1季成功達到量產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面板的能力,也在去年12月,完成手機OLED面板的樣品,不過穩定性還不夠,需要時間繼續測試,預計今年6月,將由自家夏普品牌率先推出搭載OLED面板的新款手機。 

永齡鮮生&夏小姐

項目/內容
概念:
●便當包菜計劃
服務:
●會員制生鮮平台
品牌供應商:
●永齡農場、無毒蝦、家香豬、媽媽魚、御牧牛、邱家兄弟、黑鑽雞
特色:
●每份食材由中醫師與營養師搭配組合
●結合夏普智慧廚房家電食譜
促銷活動:
●官網購買夏普智慧廚房家電,免費享最多26周的永齡鮮生食材箱
●2月底官網購買夏普智慧廚房家電,額外加增滿萬送千加菜金,最高可獲得8000元
●即日起前10名購買夏普六門變頻冰箱加碼再送總價8800元的年節澎派組
資料來源:業者提供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