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明年經濟 亞銀大幅下修<屏東當舖>

2016-09-28

亞洲開發銀行最新經濟預測 圖/經濟日報提供

亞洲開發銀行最新經濟預測 圖/經濟日報提供

亞洲開發銀行(ADB)廿七日出爐的亞洲經濟展望報告顯示,台灣今年的經濟成長預測從百分之一點六調降至百分之○點九,明年從百分之一點八下調至百分之一點五。

ADB指出,由於政府預算延後執行,台灣上半年投資活動降溫,即使下半年政府擴大支出、科技和航空業加碼投資也難以彌補。

ADB表示,台灣上半年外銷訂單持續減少,代表出口持續疲軟,在汽車舊換新措施成效漸弱的情況下,民間消費的成長動能可能會陷入停滯,這些發展恐不利台灣經濟成長。

ADB將新興亞洲今、明兩年的經濟成長預測維持在百分之五點七,認為中國和印度的經濟持續成長有助穩定亞洲經濟,但仍須留意美國聯準會(Fed)即將升息的風險,台灣今、明兩年的成長預測都遭下修。

ADB的報告顯示,在財政和貨幣刺激措施帶動下,將中國今年的經濟成長預測上調至百分之六點六,原本是百分之六點五,明年成長從百分之六點三上修至百分之六點四,印度今年經濟成長百分之七點四、明年成長百分之七點八的預估維持不變。

ADB副首席經濟學家莊巨忠表示,中國和印度經濟強勁成長,有助亞洲維持成長動能,但決策官員需要留意潛在資本流動逆轉等下行風險,美國等已開發國家的貨幣政策變動可能導致資本流動逆轉。

Fed上周決定利率按兵不動,但強烈暗示若就業市場持續好轉,可能會在年底前緊縮貨幣政策,Fed今年還會再開兩次會議。由於國際油價和食品價格上漲,ADB對今年新興亞洲的通脹平均預估從百分之二點五上調至百分之二點六,明年調高至百分之二點九。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