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誰會對你抱有非分之想?

2016-05-03
12990835594776

心理測試:誰會對你抱有非分之想?

1、你的老闆似乎從小家境很好?

是的——2

不是——6

還好——4

2、你的老闆總是對你的工作指指點點嗎?

是的——7

不是——3

還好——5

3、辭了這份工作,你也能很快找到工作嗎?

是的——8

不是——9

不知道——12

4、你的老闆似乎話不多?

是的——7

不是——3

還好——11

5、你勇於承擔別人無法勝任的工作嗎?

是的——8

不是——13

還好——12

6、你的老闆常常對員工們說自己的發家史嗎?

是的——10

不是——3

還好——5

7、你的老闆從不輕易誇讚任何人嗎?

是的——9

不是——14

還好——12

8、只要是對的事,你就都會堅持嗎?

不是——16

是的——15

不一定——19

9、你從不會多管閒事嗎?

不是——15

是的——18

不一定——20

10、你很重視自己的外表嗎?

是的——8

不是——5

還好——13

11、和任何人在一起,你都會話多嗎?

是的——14

不是——9

還好——7

12、你的工作能力很強嗎?

是的——20

不是——16

還好——15

13、你是個愛憎分明的人嗎?

是的——17

好像不是——16

還好——19

14、你非常反感歐巴桑的八卦作風嗎?

是的——9

不是——20

還好——18

15、你從不指責任何人嗎?

是的——D

不是——C

還好——B

16、很多事,你都滿看得開的嗎?

是的——D

不是——C

還好——E

17、對待異性的追求,你總希望對方能很長久嗎?

是的——D

不是——E

還好——19

18、其實,你的外表真的很不錯?

是的——A

不是——20

還好——B

19、你通常會用什麼態度對待自己的追求者?

謙遜——D

疏遠——D

不一定——E

20、你會把自己的成就公諸於世嗎?

會——C

不會——B

不知道——A

測試結果:

A、你身邊的異性恐怕都對你有非分之想。

你本身就有種獨特的魅力,可以在全身都散發出讓男人想接近的氣息,你不僅懂得怎樣和男人撒嬌的方式,而且還更懂得如何掌握人心,這樣才能使得你的賣弄風騷,既受男生歡迎,又不會受到其他女生的忌妒,再加上你也很懂得與男人的談話技巧,只要是你看上的男人,一定很快就會被你的花言巧語所吸引,難怪有人會說你是混合戀愛本能及計算超強的魔女,你對男人的誘惑可說是遠超過周圍女生,堪稱世界第一。

B、​​比你年紀大的男人比較容易對你產生非分之想。

若你聽說過“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那這話大概指的是你了,因為沒有比你更柔情似水的女人了,你根本就是男人夢中情人的化身,原因就在於嗎身上會散發出有種楚楚可憐,讓人忍不住想去保護你的氣質。再加上你那雙溫柔深邃如水的眼睛,在說話時還可以不時流露出憂鬱的眼神,使你的舉手投足更都是充滿了女人味,這樣的誘惑怎麼不能讓男人不由自主的身陷迷失在其中,所以被你看上的男人,沒有人可以逃過你那雙誘人的眼睛。

C、和你不熟悉的人比較容易對你有非分之想。

你走在路上,如果不能讓路人轉過身多看兩眼,你回家一定會馬上檢討今天的穿著,找出是哪裡不夠吸引人,除了在於外表的打扮以外,另外你說話的吹捧技巧可說是世界第一,只要是你喜歡的人,你總能輕易的就讓對方陷入甜蜜又飄飄欲仙的境界,更何況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被崇拜,尤其是被女人誇讚更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所以如果被你看上的男人,就沒有任何人逃得了你的甜言蜜語。

D、你喜歡誰,誰就對你有非分之想。

一直以來擁有神秘魅力的你,就常常被其他女性視為具有愛情的威脅者,你不一定要長得很美艷,通常只要你的一顰一笑,,就能足以讓男人的心裡小鹿亂撞,覺得整個心都飄起來,不過其實真正叫男人抵擋不住的是你那勾魂的眼神,只要跟你對上眼的男人,絕對沒有人可以逃過你勾魂懾魄的魅力,因此你總是能不用費太多功夫,就能讓你看上眼的男人對你百依百順。

E、暴發戶男生會對你有非分之想。

你氣質很高雅,而且是比較低調和世家的那種感覺,尤其是有了一定年紀和閱歷之後,更有大家閨秀的派頭。暴發戶男最最想近朱者赤的就是你的這種類型了,而且,你偏偏又屬於那種很矜持,不會因為誰錢多就和誰熱乎的類型,不像有的女生看見暴發戶就顯的很興奮,所以你更會引起暴發戶男的窮追不捨了。

F、富二代們比較容易對你產生非分之想。

你很有品位,深具美感,對於服飾、藝術之類的方面,你有天賦的靈性,有了錢又想附庸風雅的充滿上進心的富二代,往往會被你電到,展開狂熱的追求,也希望順便可以增強自己的藝術氣息,洗去一身土氣。如果你能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再矜持一點,那簡直是要了他們的命。甚至到了非你不娶的地步。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