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永豐當舖)約砲哥高廷宇韓國新妞剛滿18歲 愛愛當成年禮

2016-04-06

料私生活亂,受封「約砲哥」的28歲藝人高廷宇新歡曝光,《蘋果》3日直擊他與1名辮子妹現身信義商圈約會,還共吃1個菠蘿麵包交流口水,他昨坦承辮子妹是18歲的韓國女友Sylvia,交往1個月,稱她滿18歲後才跟他有性行為。他曾被《康熙來了》票選為「同志天菜」受矚目,卻因在臉書po與舊愛林千又的親密照被網友圍剿。他昨保證若跟辮子妹分手絕不會再po照,藉此「洗底」;在臉書也透露她不在意他的過去,認為有「歷練」才MAN。


納豆(右)和林千又感情甜蜜。翻攝網路

高廷宇前年因上《康熙》開始享有人氣,外型陽光的他事後卻被數名受害女性爆料私生活亂,指他常約砲,網路上還成立「反約砲哥粉絲團」,負面新聞不斷。之後他在臉書道歉,坦承國中因身形瘦弱被欺負,外型改變後才開始積極認識女性,藉此滿足成就感。 
去年6月他更無預警在臉書po與納豆現任女友林千又的私密照,挨批「最沒品前男友」,卻也逆勢操作出知名度,之後他向納豆和林千又道歉,風波才平息。 



18:15
高廷宇(右)跟辮子妹共吃1個菠蘿麵包。

共吃麵包玩自拍

如今他戀情曝光,3日下午記者目擊他帶辮子妹現身信義商圈,高大壯碩的他與身材嬌小的辮子妹呈「長短腳身高差」,2人有說有笑到戲院排隊取票,接著進2樓用餐區,他體貼讓女生先入座,拿出大菠蘿麵包啃了啃,之後揪辮子妹共吃,辮子妹還倚靠在他厚實的肩膀上玩甜蜜自拍,顯然是熱戀中的情侶。
記者昨求證高廷宇,他坦承跟辮子妹交往,2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當時他還在臉書寫下:「她一開始以為我是高以翔,我跟她說不是……還是台灣之前被抹黑負面新聞一堆的人,她說那很好,男人就是要有歷練,這樣才MAN,韓國妹就是狂又特別啊!」看來很欣賞辮子妹對他的獨特眼光。 



高廷宇常裸上半身自拍,對身材很有自信。 
翻攝高廷宇臉書

未成年時就交往

高廷宇坦承和辮子妹交往1個月,往前推算2人是上月5日正式在一起,但辮子妹上月22日才剛滿18歲,顯見在她未成年時就交往。是否當時和未成年的她已有親密行為?他先尷尬表示:「我認識她時她是說成年了,那個比較不方便說。」隨後又稱她滿18歲後才跟他有性行為。 
高廷宇昨透露女友是4分之1韓國混血,並不介意他的過去,女友擔心他劈腿嗎?他說:「還好,我們對彼此都很真誠。」也保證若分手不會再如法炮製,「我不會po照,又不是神經病,我是正常人」。雖曾拍過《16個夏天》等戲及廣告,但目前他以擔任健身教練為主。 


高廷宇po林千又私照被報警

前女友爆料:高廷宇上《康熙來了》知名度升,遭爆偷前女友項鍊換現金,他稱緊要關頭時變賣,反問對方把狗養死,他是否也要氣到現在
約砲連環爆:遭匿名版爆料私生活淫亂、網上約砲、曾挑未成年少女下手,若約砲不成反批對方,他發文道歉並反擊稱「有些」跟事實有出入
行善爆作假:在臉書自稱幫助街友並捐助500元,事後發現戶頭多2萬元是善有善報,遭打臉5年前已貼相同文章
曬舊愛密照:在臉書貼和舊愛、納豆女友林千又交往時親密照,納豆報警,他道歉稱「希望男生們以我為鑑,就算前女友飛上枝頭也不要去打擾」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