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永豐當舖)宏碁電競機 搶進虛擬實境

2016-03-28

 

可望與宏達電Vive、臉書Oculus Rift合作

 
 
 
宏碁Predator新品大軍陸續搶吃電競市場,可望與VR裝置大廠合作。資料照片

【王郁倫╱台北報導】宏碁(2353)組織一分為二,新組織細部人事將於4月宣布,高樹國、侯知遠、簡慧祥3位核心事業大將獲晉升;宏碁也正式發出國際記者會邀請函,預告4月21日將發表新品,由於宏碁已與Oculus Rift簽訂合作保密協議,是否藉此時機向外界昭告VR虛擬實境新布局也受到矚目。

 

公司組織一分為二

宏碁Predator新品大軍已陸續搶吃電競市場,初期有不小斬獲,但目前宏碁電競電腦與VR裝置大廠合作進度相對落後同業,不過據了解,在輝達積極牽線下,宏碁已經跟宏達電的Vive進行測試認證中,跟臉書投資的Oculus Rift更已經進入合作保密協議,預期可望就Predator全產品線進行深度合作,成為第2波公佈合作名單業者。
至於跟Vive的合作,宏達電副總鮑永哲表示,對業界合作保持開放態度,但哪些產品取得認證將由事業群自行評估。
宏碁董事會改組新組織架構,區分核心產品事業跟新事業2大區塊,宏碁預計4月會進一步公布組織細項,目前公布的人事安排中,3位高階主管獲榮遷,其中以原任固定運算事業單位總處長的侯知遠,接掌泛亞營運總部最高主管,被視為是升任速度最快的中生代。 


4月公布組織細項

侯知遠早在宏電跟宏科合併前就在集團任職,後來曾任公信電董事長及光寶副總,資訊業歷練資歷豐富,2013年被當時執行長翁建仁找回鍋操盤桌上電腦業務,3年多時間獲執行長陳俊聖拔擢為亞太區負責人,深受宏碁兩任執行長重用。 
高樹國原任行動運算產品總處長,於2014年升任筆電事業群總處長,此次又升任資訊產品事業總經理,職權版圖大幅擴增,除管理筆電業務,平板跟桌上電腦產品線也納入管轄,平板產品總處長莊子龍直接向高樹國報告,負責桌上電腦的固定運算單位在總處長侯知遠升任後,4月也將發布新人事安排。 
宏碁顯示器業務在國際表現亮眼,數位顯示產品事業總處長簡慧祥也因此升任總經理。宏碁顯示器在北美零售市場奪下第1,亞太顯示器排名第3,其中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都位居第1,電競螢幕更在歐洲拿下零售通路龍頭。 

宏碁也已向國際媒體發出4月21日新品發表會,宏碁預計在紐約舉行新品發表會以2016Next@Acer為名舉辦,外媒根據宏碁預告影片顯示,除包括筆電及平板產品線,也預告將有先進科技技術展示。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