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永豐當舖)皇家教練:令人驚奇35歲伸卡王回到8年前巔峰

2016-03-17

 王建民(後)找回巔峰時期球速,自信可以重返大聯盟。資料照片

【羅惠齡╱綜合報導】王建民將於3月31日滿36歲,前天在皇家熱身賽後援1局,拿手伸卡球飆95哩(約153公里),投手教練艾蘭德(Dave Eiland)大讚:「令人驚奇(A little amazing)。」建仔東山再起的勵志故事讓美國媒體超關注,建仔說:「現在還不是時候放棄夢想,我認為我還是可以做得到」。


 

 

艾蘭德

 

艾蘭德是建仔效力洋基時期投手教練,兩人在皇家續師徒緣。艾蘭德說:「他現在看來就像8、9年前我帶過的同一位投手,有點不可思議。」球速提升,建仔歸功今年初到德州渥佛斯棒球學校,他說:「我的感覺比去年更好,我也會試著去做任何能幫助球隊的事。」


美媒關注東山再起勵志

皇家教頭尤斯特(Ned Yost)也看到建仔好表現,他說:「王曾連兩個球季19勝,這樣的投手總有可能東山再起,現在對他就是一個機會,到目前為止,他的表現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紐澤西媒體NJ.com報導:「王春訓讓人大開眼界,若維持好狀況,皇家可能得在開季出賽名單為他找個位置。」皇家作客紐約洋基的首戰是台灣時間5月10日,若建仔能在洋基球場登板,又是另一則絕佳的東山再起勵志故事。
美職數據權威網站「FanGraphs」分析建仔球速演進,提到前天熱身賽對戰白襪,兩隊共用13名投手,建仔球速是第3快,文中指出:「這不是其他的王建民,也不是王建民的兒子,就是原來的王建民。」FanGraphs表示,投手光是身體素質就無法與10年前的自己相比,球威也會下滑,但皇家卻出現這樣的奇蹟,肯定會讓教練團不知該不該將他放進25人名單。


 

 

5月2日還可逃脫合約

皇家今年1月與建仔簽小聯盟約,原希望增加先發輪值深度,預定開季讓他從3A出發,但以建仔好表現,確實會讓皇家到底要不要在開季就帶上他傷透腦筋。
不過,一旦在皇家沒機會,在台灣時間5月2日建仔也可選擇逃脫合約。


建仔給力 美媒好評

★大聯盟皇家官網
皇家期待王是春訓的成功故事
Royals hoping Wang is spring success story
★NJ.com
前洋基王牌王建民在春訓表現非常突出
Ex-Yankee ace Chien-Ming Wang is tearing up Royals camp
★FanGraphs
王建民現在是35歲,也是27歲
Chien-Ming Wang Is 35,and 27
★CBSSPORTS.COM
希望能在皇家隊佔有一席之地,王建民投出95哩速球
Hoping to latch on with the Royals,Chien-Ming Wang is throwing 95
★NEW YORK POST
兩個被遺忘的紐約投手,可能在皇家復活(指王建民跟基伊)
Royals could be resurrecting two forgotten New York pitchers

美職熱身賽昨日戰績

葡萄柚聯盟
大都會(客) 8:6 馬林魚
費城人(客) 5:2 光芒
老虎(主) 10:6 勇士
國民(客) 6:4 太空人
藍鳥(主) 6:6 金鶯
洋基(客) 6:3 紅襪
仙人掌聯盟
白襪(主) 8:6 道奇
遊騎兵(主) 5:4 印地安人
紅人(主) 4:2 皇家
天使(主) 4:4 水手
小熊(客) 11:1 教士
落磯(主) 6:2 運動家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