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永豐當舖)吳奇隆插旗55億併購案 獲利11億專寵劉詩詩

2016-03-16

一盤大生意
【趙大智、蔡維歆╱台北報導】45歲的吳奇隆20日將和小16歲的中國女星劉詩詩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就在他放話「婚事無預算」後不久,旗下的「江蘇稻草熊影業」將60%股權賣給互聯網公司「暴風科技」的消息也曝光,這項交易總金額為10.8億元人民幣(約55億元台幣),其中佔20%股份的劉詩詩現金和股票相加可獲2.16億元人民幣(約11億元台幣),由於身為台灣人的吳奇隆在中國無法持股,加上夫妻不分你我,形同是寵愛「吳太」劉詩詩的新婚厚禮。

 

吳奇隆以「小虎隊」竄紅,進軍中國轉型演戲,又憑《步步驚心》冰塊臉「四爺」一角再創事業高峰,雖然凍齡的他明明可以再靠臉吃飯,卻早早憑著生意頭腦和工作幹勁,2003年就成立北京稻草熊影視,此後開始成立稻草熊品牌一系列等6家公司,如2014年成立的浙江稻草熊影視,另有2間工作室、3個專利,事業版圖跨足藝人經紀、動畫、電玩、唱片、房地產、生活用品、服飾、食品等,去年更成為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新生。 

隆詩峇里島婚倒數4天

暴風科技前天發布公告,表示公司擬通過資產併購收購江蘇稻草熊影業等3家公司,其中吳奇隆的稻草熊無疑最受矚目,暴風科技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分別向《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製片人劉小楓、劉詩詩、趙麗穎購買股權。
過去稻草熊並非上市公司,現在劉詩詩除有現金11億元台幣入袋成了億萬富婆,還搖身變成上市公司暴風科技新股東。
隆詩的峇里島婚禮倒數4天,新娘劉詩詩日前接連在上海出席最後1場活動後已停工,但吳奇隆今、明2天仍要飛上海錄浙江衛視《蜜蜂少女隊》最後1集,工作到最後一刻才會帶著愛妻飛往峇里島。據稻草熊工作人員表示,他倆28日為出席暴風科技的記者會,還將中斷蜜月行程。 


張小燕昨表示很期待隆詩峇里島婚宴。

張小燕期待小虎隊合體

張小燕19日將飛峇里島準備出席子弟兵吳奇隆婚宴,最期待看到小虎隊合體。她昨錄中天《SS小燕之夜》透露自己將帶5到6套夏裝,但還沒想好要送新郎的禮物,「我會事後託人帶去北京給他」。打算邀新郎、新娘婚後上《小燕之夜》聊新婚生活嗎?張小燕表示:「我不喜歡麻煩人家,這次去只是純參加,也不會拍影片給節目播。」怕曬的她還準備帽子、防曬油和球鞋,「我沒有夾腳拖,所以打算在沙灘上穿球鞋參加婚宴」。 


四爺寵妻 步步精心

◎多金大器
吳奇隆旗下江蘇稻草熊影業讓劉詩詩持股,如今被暴風科技收購可獲利約11億元台幣
寵愛指數★★★★★
◎女方最大
婚紗照地點選在紐西蘭,理由是劉詩詩喜歡這裡的景色
寵愛指數★★
◎海島婚禮
將給劉詩詩夢幻海島婚禮,賓客破百人,並包下3天2夜食宿
寵愛指數★★★★
◎名份早定
去年1月先登記結婚、給愛妻名份,再慢慢籌備婚事
寵愛指數★★★
◎兼任煮夫
自己吃泡麵,卻會下廚做消夜給劉詩詩吃,平常會探班,也會幫她跑腿
寵愛指數★★★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