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永豐當舖)黃安專機返台治療 老婆哽咽:沒搶病床

2016-03-11

 

黃安因心肌梗塞返台進天母振興醫院治療,老婆小邱、子女全在身邊陪伴,小邱在病房門口走道遇見媒體,受訪時哽咽說:「我們真的沒搶病床,是從急診那邊過來,是病人,醫院當然會收我們,如果大家還有點良知的話,祝福我們吧!」

黃安昨天凌晨搭醫療專機返台,住進振興醫院救治,10日下午送入開刀房,原本病房門口的叫號螢幕上還有「黃00」準備中等字樣,即黃安本名黃宏銘後面兩個字隱藏,因為媒體發現到服務台詢問是否要開刀,為避免困擾,院方立刻拿掉資料,下午1點,小邱戴著口罩出現,見到媒體,她情緒潰堤說:「請體諒我們心情,就算是一個外國人來台灣生病,醫院都會幫忙,何況我們是台灣人。」

她說,黃安生病,兒女都趕來醫院,至於黃母年邁,不讓她奔波所以沒來。至於心肌梗塞是否要開刀裝支架?她說醫生說不裝支架,但細節不清楚,要再詢問醫生,話沒多說就入內陪伴。黃安搭醫療專機回來進振興醫院時有數名黑衣人守護,不過昨天在加護病房外已不見黑衣人,只有幾名執勤員警怕有人來鬧場,關心一下狀況。

黃安住進振興消息傳開,醫院內也有許多討論,負責停車場的阿姨就在跟旁人聊黃安,「他這次回來很怕被『蓋布袋』 才有這麼多人保護」、「黃安現在就住在我們這裡」,但僅止於茶餘飯後,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否則以他先前的言論,討厭他的人早已聚集門外,這天病房外只有照例就診的病人和媒體,沒有特定人士前來表達抗議。

至於黃安是否濫用健保,健保署承保組長葉逢明說,黃安歷年均以妻子的眷屬身分,在某區公所投保,雖數度出入境但有持續繳納保費,沒有中斷,仍具健保身分。

有媒體報導黃安已作完手術,手術8個多小時,過程順利,現已轉進住心臟加護中心的專屬隔離病房,記者在門外守候,也未見家屬現身。圖為振興醫院心臟加護中心外。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