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魏應充:家人和所有員工都使用頂新油

2016-02-24

魏應充:家人和所有員工都使用頂新油

  • 魏應充:家人和所有員工都使用頂新油觀賞相片

    魏應充:家人和所有員工都使用頂新油

台中高分院審理頂新製油案,今天再次召開準備庭,頂新前董座魏應充出庭,頂新準備了看板,強調自家的油安全無虞,魏應充受訪強調:頂新的油品沒問題,家人和所有員工都是用頂新的油!對於檢方認為一審法官無視於大幸福公司的油「僅作飼料用,不用於食品」的說法,及引用楊振益供詞,說每次檢驗都行賄三千元等,律師余明賢回應,這些都是一審內容老調重彈,並沒有確實的證據。

(張文祿報導)

頂新製油案,一審判決令台中高分檢檢察官無法接受的包括越南工商部兩次回函,清楚記載大幸福公司所生產的油脂「僅作飼料用,不用於食品」,這些油在越南不是人在吃的,但是,一審法官卻認為回函不具證據能力。

此外,大幸福公司楊振益在檢方偵訊時,坦承在Vinacontrol檢驗公司每一次檢驗油品時,都以三千元行賄,而且Vinacontrol檢驗公司檢驗報告造假,不一樣的油品採樣送驗,數據到小數點以下兩位數的五種檢驗數值,卻都相同。

對於檢方的說法,魏應充跟律師余明賢有備而來,他受訪時說頂新的油品沒問題,他家和所有員工都是使用頂新的油!

律師余明賢也表示彰化地院已調查清楚,頂新從越南進口的油品非常清澈,並不是外界所說的回收油或地溝油,而且檢驗都符合標準。

至於檢方指大幸福公司在越南的油品檢驗報告造假,余明賢表示,檢方到越南採證時,並沒有質疑Vinacontrol公司的檢驗報告,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的證詞,是經過不正當的訊問,這點在一審都已經審理。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回最新消息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