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永豐當舖)哆啦A夢也驚呆了 2015年超酷的7種發明

2015-12-10

來自22世紀的機器貓哆啦A夢,回到21世紀,用未來的發明幫助大雄。事實上,不用等到22世紀,越來越多充滿創意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2015年就出現許多超酷的新產品,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可以泡熱水澡的吊床

喜歡享受戶外生活和泡澡的人有福了!Hydro Hammock結合浴缸和吊床,推出一款「水吊床」,只要帶上便利的加熱系統,便可以在就近水源的地方享受一場視野極佳的戶外熱水澡!

(圖片來源:翻攝kickstarter)(圖片來源:翻攝kickstarter)

(圖片來源:翻攝kickstarter

任意變換顏色的神奇筆

還在煩惱調不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嗎?這款智慧型的感應色筆可以感應並畫出任何物件的顏色,是不是有點熟悉?有用過Photoshop修圖的網友就知道,這就是「滴管」功能呀!

(圖片來源:翻攝thescribblepen.com

打呼的剋星Nora!

睡覺時被鼾聲干擾真的會讓人很抓狂!只要將Nora放在枕頭底下,當它感應到你的呼聲時,便會輕輕的自動調整頭部的位置,保持呼吸道的暢通,減少打呼的頻率,還給你一個寧靜美好的夜晚。

(圖片來源:翻攝kickstarter

漂浮燈泡

主打「讓燈泡自由」的漂浮燈泡,堪稱燈泡界的磁浮列車,利用磁力的原理使其漂浮在空中,精美的設計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燈光美,氣氛佳」,質感爆表!

(圖片來源:翻攝kickstarter

脊椎救星!矯正坐姿的好幫手

辦公室坐久了難免會出現駝背的情形,只要把Upright裝到腰上(好像科幻片),它就會偵測你的坐姿,並幫你自動調整成最佳的姿勢,跟駝背說掰掰~

(圖片來源:翻攝uprightpose.com

隨時投影的好幫手

還在幻想到處都有電視的豪宅嗎?透過藍牙和Wi-Fi的連接,可以將任何智慧型裝置上的影像投影出來,讓你擁有一個隨身攜帶的大螢幕,整個家都可以是你的電影院!

(圖片來源:翻攝beamlabsinc.com

說走就走的收納衣櫃

出去玩最令人頭疼的便是整理行李,Shelfpack將行李箱改造成可伸縮的超強收納衣櫃,讓所有衣服可以整整齊齊的收納在架子上,內容物也一目了然。這個超強行李箱,獲得了2015年The Buzz Award的最佳新產品獎,可以說是創意與實用兼具的代表!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6.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21.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5.png a7a2592a-b7b1-4420-82d2-640fa53a08e17.png